2013年9月26日 星期四

102年五常國小清新教育影片

為了慶祝今年教師節,學校製作了清育-清新教育的影片,讓五常師生歡樂一下,愉快地度過教師節。歡笑之餘,別忘了要給五常黃金比例的老師們一些回饋,也許是擁抱,也許是一抹微笑唷!
如果您願意的話,也給製作團隊一句鼓勵的話吧!(不要只留言在臉書,我們看不到唷!)


請老師、同學可以點影片右下角"四個框框",可以全螢幕觀賞。

11 則留言:

  1. 巧瑜,你真是太有創意了。謝謝你總是絞盡腦汁想出超有創意的點子,慶祝教師節,在教學忙碌之餘能開懷地大笑真是過癮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學姊,不管在何時,妳總是會給予人肯定與鼓勵,感謝妳給我更多能量,無庸置疑的,我的點子來自於五常老師的支持,來自於妳總在別人還沒笑之前,就能哈哈大笑,妳看影片看得過癮,我看妳笑看得欣慰~有你真好!愛你唷!

      刪除
  2. 巧瑜老師:妳太棒了!繼去年的那些年教過我的老師,讓我大開眼界,今年又推出清育搭上潮流,所有熱心參與演出的老師們都配合演出很讚喔!謝謝你們的用心,也祝五常國小的老師們教師節快樂^_^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珮婷:謝謝妳還特地在學校告訴我你的感受!是因為整個五常的氣氛很棒,家長支持、校長挺、老師可愛,所以才有這樣的產品產出,五常本身就是一個充滿創意的校園,要繼續支持五常國小喔!大家的演出都很讚,校長更是辛苦(手很酸@@),辛苦大家了!

      刪除
  3. 601 方敬慈老師2013年9月27日 凌晨12:00

    巧瑜:妳真的好優秀,創意十足,好久沒有看到老師們這麼開懷大笑了。謝謝妳帶給五常滿滿的活力與熱情,辛苦妳了,也謝謝這黃金比例的團隊演出,大家都有演戲的天份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敬慈:你知道嗎?我好喜歡看大家笑~也希望大家每天心情愉快~一個充滿歡笑與自主學習的校園是最適合小孩學習的!五常的老師是真的很優秀,值得辛苦為你們慶祝。只是~明年,我得多看幾部電影或再多聽一些音樂,才能找到靈感了,哈哈!

      刪除
  4. 哇……這是我的母校五常國小
    讚啦^^

    回覆刪除
  5. 四年七班 蔡元鈞2013年9月27日 清晨6:23

    吳老師,你做的影片好好笑喔!你好厲害,可以做出這麼好看的影片,真厲害!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蔡元鈞帥哥,老師得到你的鼓勵後,會繼續加油!你也要讓自己變成一個有創意又每天開心的人喔!共勉之~

      刪除
  6. 謝謝團隊的巧思創意演出,希望孩子們也能在學習中激發出更多的火花,智慧及身量都一同成長!! 二年三班 方亭媽媽

    回覆刪除
  7. 校長 翁世盟 敬上2013年10月7日 晚上11:37

    每次看都笑到不行
    黃金比例的團隊果然不同凡響
    今年金鐘獎最佳創意導演獎非吳巧瑜老師莫屬
    最佳男主角由凶狠哥陳裕升老師奪得
    本片並囊括觀眾人氣開懷大笑獎 最佳編劇
    該有的都可以拿到
    沒有的可以自己想
    向五常團隊
    深深地致上最敬禮
    有您們真好

    回覆刪除

請留言者務必遵守下列規則:
1.請註明班級、姓名,這樣才能參加抽獎喔!
2.凡不洽當之言論、惡意之文章,必由IP位置查出惡意留言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