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9日 星期一

六年一班-方敬慈老師

59 則留言:

  1. 謝謝方老師2年級細心的教我們打排球,祝方敬慈老師長命百歲,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凱鈞 : 謝謝你喔!很開心你還記得我。

      刪除
  2. 謝謝方老師2年級細心的教導我,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是誰呀?沒有留下姓名,不過還是謝謝你的祝福喔!

      刪除
  3. 方老師您好謝謝您,每天用心教導我,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馨仁: 前幾天妳帶著甜美的笑容來找我,還幫我搥背,謝謝妳喔!

      刪除
  4. 親愛的芳老師;
    祝您教師節快樂~
    天天開心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姿廷: 我一定會天天開心的,因為我敎了一個很棒的班級-601,他們是一群貼心的孩子呢!

      刪除
  5. 方老師,我最喜歡您的體育課了!教師節happy!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家宜:謝謝妳告訴我最愛上我的課,給我很大的鼓舞喔!

      刪除
  6. 40202吳奕漢
    謝謝您教我2年級 的體育,祝您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奕漢:
      謝謝你的祝福
      我還記得你帥氣的臉龐
      現在一定更帥了吧

      刪除
  7. 謝謝老師長期的教導,您不但教我們國語數學,還教我們做人的道理,祝老師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凱卉:
      我也要謝謝妳
      常常幫我處理許多班級事務
      妳是我的小天使ㄋ

      刪除
  8. 三Q老師的教導˙就像我們的姊姊聽我們的心事祝Teachers day 黑皮的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書卉:
      看了下一則
      才知道是妳的留言
      謝謝妳
      總是對我笑瞇瞇
      也總是在我需要的時候
      伸出援手
      有妳做我的學生真好

      刪除
  9. 謝謝您這些年來教我那麼多的知識,我都記下來了。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紹騏
      常聽同學說~你笑了
      但是我都沒看到
      希望能常常看到你笑

      刪除
  10. 謝謝您教導我,雖然現在只有教了一年,但是我已經從您的身上學到了許多做人做事的道理。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玉婷
      謝謝妳的回饋
      帶給我力量
      我會繼續努力
      而妳也繼續...........長高

      刪除
  11. 親愛的方老師,謝謝你帶給我這麼美好的一年,我真的很開心可以讓你教書,你真的很好喔!祝您教師節快樂喔!^_^

    回覆刪除
    回覆
    1. 芷萱
      能敎到妳是我的福氣
      妳不但能力強
      幫我處理許多事情
      妳社交能力更強
      學校很多老師都知道我有一位這麼優秀的學生
      謝謝妳為了教師節
      安排一個大驚喜給我
      很感動ㄟ

      刪除
  12. 美麗的方老師,謝謝你!
    你不只是教了我課本裡的內容,還教了我做人的道理。
    祝您教師節快樂! ^ v ^
    您的學生 姵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姵安
      謝謝妳給我這真誠的回饋
      平日看妳的日記也常給我鼓舞
      謝謝妳對老師這麼好

      刪除
  13. 親愛的方老師
    感謝您那麼用心的教導我
    還教我做人的道理
    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于涵
      欣賞妳既溫柔又有才華
      希望將來能看到妳的畫作
      像彎彎一樣喔

      刪除
  14. 方老師您辛苦了,
    一直教導我們做人的道理,
    太感謝方老師了,
    我真的變聽話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博承
      真的嗎
      你變聽話了?
      其實你一直都是個聽話的好孩子呀
      老師喜歡你喔

      刪除
  15. 方老師謝謝您當我們遇到一些困難,你總會耐心的教導我們,
    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鼎中
      老師要謝謝你
      你是個負責任的孩子
      總是將老師交辦的事情做得很好
      讓我超放心的

      刪除
  16. 謝謝方老師的教導,您用心的教導我們,讓我們在聽您講課時會更專心,祝老師教師節快樂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頌恩
      妳一向優秀
      媽媽敎得好
      廖老師也敎得好
      讓我有這麼一位優秀又有才華孩子做我的學生
      老師喜歡妳喔

      刪除
  17. 謝謝老師的教導,當我們遇到困難,你總是用心教導我們,祝你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英迪
      你知道你很帥嗎
      你常讚美至浩是個帥哥
      其實你也很帥喔

      刪除
  18. 謝謝方老師細心的教導,讓我喜歡上數學課!!!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至浩
      能讓你愛上數學課
      令我很開心
      希望我是一位成功的數學老師
      謝謝你的鼓舞

      刪除
  19. 謝謝老師的教導

    回覆刪除
  20. 上面那則留言是我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睿翔
      你超可愛的
      補了哪一句(上面那則留言是我的)
      這學期我覺得你長大了
      行為課業都沉穩許多
      令我很開心ㄋ

      刪除
  21. 感謝老師的教導!
    您也對我們很好很好,謝謝老師!
    祝 老師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聖雅
      謝謝妳的祝福
      也要謝謝妳總是很有耐心的照顧韶哲
      讓我工作輕省許多
      太感謝妳了

      刪除
  22. 方老師,謝謝妳二年級教我很多體育知識,祝你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皓翔
      我記得你
      你的體育技巧很好
      很有運動細胞
      後來還發現你不只體育好
      各方面都好
      是個優秀的孩子ㄋ

      刪除
  23. 美麗的方老師,祝你教師節快樂,永遠青春美麗~~ ^_^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ㄨㄚˊ
      你是誰ㄋ
      好想知道ㄛ

      刪除
  24. 方老師,謝謝你每次都訥麼有耐心的教導我們,還幫我們辦戶外教學,真的都超好玩的

    回覆刪除
  25. 方老師謝謝你對我們就像對待自己的小孩一樣,對我們付出,不求回報
    <3

    回覆刪除
  26. 方老師您這五年集以來的教導,您是大家心目中最好的老師也最溫柔、美麗

    回覆刪除
  27. 60116李怡霖
    謝謝方老師五,六年級辛苦的教導我們,尤其是在數學方面,您會用各種方式來教我們老師!您辛苦了~~~

    回覆刪除
  28. 60116李怡霖
    謝謝方老師五,六年級辛苦的教導我們,尤其是在數學方面,您會用各種方式來教我們老師!您辛苦了~~~

    回覆刪除
  29. 親愛的敬慈:
    常常妳只是一個眼神,我就能深深感受到妳的溫暖,妳就是有這樣的魔力!那些被妳教的孩子真是幸福!常覺得,我們應該可以看著彼此變老,但~我一點都不擔心,因為我覺得能這樣很幸福!祝我們友誼長存!^^

    回覆刪除
  30. 親愛的方敬慈老師
    和您相處約有半年之久呢 ^_^
    謝謝您當時的溫柔、慈祥以及耐力,我才發現人生有不同的道路!
    感謝您的指導,
    才發現耐力可以讓我們走向正確的方向~~~!

    回覆刪除
  31. 祝您美麗又健康!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32. 老師謝謝妳一直耐心的叫我們我會永遠記住的

    回覆刪除
  33. 謝謝方老師五年級對我的教導,升了六年級還要麻煩您ㄛ!!
    在課堂上的歡樂和鼓勵我會永遠記得!

    回覆刪除
  34. 方老師:
    祝你教師節快樂!^ v ^
    ^ ~ ^

    回覆刪除
  35. 方老師
    謝謝你,二年級時教我們體育,
    跟老師上課時,就像下課時一樣快樂!
    祝老師佳節快樂!!!!

    回覆刪除

請留言者務必遵守下列規則:
1.請註明班級、姓名,這樣才能參加抽獎喔!
2.凡不洽當之言論、惡意之文章,必由IP位置查出惡意留言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