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7日 星期二

聽覺-張美惠老師

91 則留言:

  1. 謝謝老師教導我們

    回覆刪除
  2. 謝謝老師教我音樂,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3. 謝謝老師教我們許多關於音樂的知識
    教我們唱好聽的歌
    認識許多的音符
    謝謝老師
    祝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4. 老師教師節快樂!你從1到6年級都教我我感到很開心

    回覆刪除
  5. 親愛的老師:
    謝謝您教我四年的音樂,在這些年,我真的學到很多,不管是音樂還是基本常識,總之,

    祝您
    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6. 教師節快樂!
    謝謝老師教我們許許多多關於音樂的知識

    回覆刪除
  7. 60622彭琦崴2013年9月22日 晚上8:46

    謝謝張美惠老師1~6年級的教導,讓我們走向更接近音樂,讓我們從不知音樂到了解音樂,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8. 老師,您教了我五年,加上這一年是第六年了,時間過真快,謝謝您教我音樂,數學,國語還有做人處事的道理,只剩一年就要畢業了,所以要珍惜眼前的時光,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9. 謝謝老師妳教了我5年



    60606葉品鋒

    回覆刪除
  10. 謝謝老師,您教了我們好多音樂的知識
    祝永遠年輕漂亮!

    回覆刪除
  11. 謝謝老師教我音樂教了我
    四年
    謝謝老師
    多了您 我音樂終於
    會了!!
    祝 老師 教 師 節 快了!! ^_^

    回覆刪除
  12. 老師謝謝您認真地教我們音樂
    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13. 雖然從您開始教我音樂時,我都不太聽的懂,也不太會吹直笛,但是我發現,雖然我看不懂譜,但卻能夠聽大家吹,自己也慢慢學會了!我也在這一年一度的教師節裡,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14. 謝謝老師在三到六年級的諄諄教導,雖然我很常不帶笛子,上課只能唱歌,但老師沒有放棄對我的教導,謝謝老師這些年的教導。

    回覆刪除
  15. 60207潘建宇
    張老師謝謝您辛苦教導我.

    回覆刪除
  16. 我從三年開始我的音樂課都是您教的,謝謝老師在我有一些曲子背部起來時老師您佐是幫助我把曲子背起來,現在在我在老師的玄笛社些望老師可以多教我一點曲子

    回覆刪除
  17. 張老師,謝謝您在之前啟發了我對音樂的興趣,祝你教師節快樂!(*。v。*)

    回覆刪除
  18. 張老師=
    謝謝你一年級辛苦教導我

    蘇昱瑋敬上

    回覆刪除
  19. 謝謝老師教我們3,4,5,6年級的音樂,祝您教師節快樂! ‵(*>^<*)′

    回覆刪除
  20. 謝謝您的教導,您讓我更了解及喜愛音樂~
    祝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21. 謝謝您教我四年的音樂,告訴我們許多知識,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22. 謝謝老師您這三年多來教我很多首音樂,我都有學起來,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23. 張老師 我很高興被您教到 謝謝您讓我學到了很多有關音樂方面的知識 我也更喜歡音樂了
    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24. 張老師您一直教我音樂,
    讓我再家裡都一直在唱歌呢!

    回覆刪除
  25. 我很感謝您教我的音樂和唱歌,這次我要去比客家語歌唱比賽,我會盡力的去唱,把您教我的唱歌技巧都發揮出來,因為您這麼辛苦的訓練我,也因為這些訓練讓我在唱高音時也不會太費力,謝謝老師的教導^、^

    回覆刪除
  26. 張老師您一直教我們唱歌,還有教我們用直笛吹歌曲,
    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27. 祝老師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28. 謝謝教音樂到現在,了解了許多的歌,謝囉!

    回覆刪除
  29. 祝老師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30. 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31. 謝謝老師教我音樂,祝老師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32. 感謝您三年來當我我們ㄉ音樂老師,您ㄉ歌聲優美,讓我們沉醉在音樂之中
    祝老師教師節happy!!!!

    回覆刪除
  33. 老師,謝謝您在過去三年的時間,教導了我關於音樂的事,在這一年一度的特別日子,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34. thank teacher 在這三年讓我們了解音符的意義 祝happy teacher day

    回覆刪除
  35. 沒想到,接下來的這一個學年,我還有榮幸當您的學生,您多元化的課程,使我大幅增加學習興趣,希望在這之後,您還可以繼續傳授知識給我。

    回覆刪除
  36. 謝謝您對我們用心教導音樂,我們會好好珍惜我們相處的一年,感謝您

    回覆刪除
  37. 祝您焦屍節快樂 上您的音樂課真的很好玩

    回覆刪除
  38. 謝謝老師教我們許多音樂的知識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39. ,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40. 感謝您三年來當我們的音樂老師,您的歌聲優美,讓我們沉醉在音樂之中
    上您的課會很開心

    祝老師教師節happy!!!!

    回覆刪除
  41. 老師您對我的好,我會記住,祝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42. 老師感謝您教我們知識,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43. 謝謝老師教我音樂,小提琴,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44. 老師謝謝您教我那麼多音樂 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45. 謝謝老師教我們那麼多的音樂知識
    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46. 祝您焦屍節快樂 上您的音樂課真的很好玩

    回覆刪除
  47. 謝謝老師教我英樂,我之前不會,但是經過老師的教導,我現在會了!
    謝謝老師!
    祝 老師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48. 老師謝謝您認真地教我們音樂
    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49. 老師謝謝您讓我加入弦笛社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50. 張老師,謝謝您一直辛苦地教我們,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51. 感謝老師平日對我們的教導,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52. 老師祝您教師節快樂,平安健康。

    回覆刪除
  53. 謝謝老師辛苦的教導,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54. 謝謝老師祝老師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55. 謝謝老師平時的教導
    祝老師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56. 謝謝老師您平常教我們音樂,祝老師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57. 老師您是我在五常印象最深刻的一位音樂老師
    不只是因為您教我很多次
    而是因為老師您的教學方法很有趣
    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想對您說一聲
    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58. 老師你說要回話,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59. 謝謝老師教我們音樂
    超喜歡看老師上課時播的影片
    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60. 老師謝謝你教我吹笛子
    祝你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61. 祝您焦屍節快樂

    回覆刪除
  62. 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63. 老師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64. 謝謝老師給我們免費學音樂的機會。

    回覆刪除
  65. 老師 祝你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66. 美惠老師祝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67. 老師,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68. 老師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69. 加入弦笛社後我的音樂又更進步了!謝謝老師祝您天天開心~

    回覆刪除
  70. 張老師 : 謝謝您一直以來的教導 十分感謝您!!!( 豬您教師節黑皮~ ) >,< !!!

    回覆刪除
  71. 謝謝老師的教導!!!!!!!!!!!!!!!
    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72. 謝謝您教導我各種樂器及音樂~~
    感溫 ^ ^

    回覆刪除
  73. 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74. 祝老師愈來愈漂亮!

    回覆刪除
  75. 老師謝謝您,祝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76. 60808林靖倢祝姥姥變瘦

    回覆刪除
  77. 謝謝您對我們的指導,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78. 老師謝謝您對我多年的指導
    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79. 張美惠老師;祝和藹可親又親切的您教師快樂。

    回覆刪除
  80. 老師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81. 謝謝您,一直盡心盡力的交我們唱歌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82. 謝謝老師教我許多音樂知識 我會繼續努力! 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83. 老師謝謝你這麼用心的教導我們祝你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84. 謝謝老師在弦笛社和音樂課教我音樂!
    HAPPY .............呃......TEACHER'S DAY

    回覆刪除
  85. 老師謝謝您,教導我音樂.

    回覆刪除
  86. 謝謝老師教我音樂,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87. 謝謝張老師用心的教導我們音樂課,您讓我覺得音樂好有趣。 張老師 謝謝您 祝您教師節Happy!!!><

    回覆刪除
  88. 謝謝您上課時教我們唱歌、吹直笛、看五線譜等才藝,謝謝您的教導!

    回覆刪除
  89. 謝謝您上課時教我們唱歌、吹直笛、看五線譜等才藝,謝謝您的教導!

    回覆刪除
  90. 老師謝謝你教了我四年的音樂
    所以祝您教師節快樂!^__^

    回覆刪除

請留言者務必遵守下列規則:
1.請註明班級、姓名,這樣才能參加抽獎喔!
2.凡不洽當之言論、惡意之文章,必由IP位置查出惡意留言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