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9日 星期一

六年二班-鍾科甲老師

25 則留言:

  1. 感謝老師每天這麼辛苦的教導我們!還把我們當作您的兒女一樣看待!又對我們很好~~我也在這一年一度的教師節裡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2. 謝謝您在我們五年級打勒勒棒比賽時一直對我們加油打氣,還請我們喝飲料。

    回覆刪除
  3. 謝謝鍾老師每天都用有趣的方式教我們功課,讓我不但能學許多知識,還變得越來越喜歡上學了呢!

    回覆刪除
  4. 謝謝老師這一年來的關懷
    我們再怎麼不會
    老師還是會說到會為止
    謝謝老師的關心

    回覆刪除
  5. 老師謝謝您,您常常教我們人生的大道理,或是講老師以前的故事,讓我們瞭解了許多事。
    ★ˋ祝您教師節快樂ˊ★

    回覆刪除
  6. 鍾老師:我非常榮幸能成為您的學生,你是我在人生中的大恩人,在我三年級時,我是一個愛打架又調皮的學生,可是經過你的諄諄教誨後,我像是被打醒似的,功課進步神速,也都沒打架,甚至從那個可怕的陰影走出來了!老師!能成為您的學生我覺得太高興太高興了!
    60210王敦毅敬上

    回覆刪除
  7. 謝謝老師一年來用心的教我們上課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8. 謝謝老師對我們的愛心教導!就算我們再怎麼頑皮,老師都會原諒我們,除非太過份,老師才會罰,謝謝老師對我們的愛心教導。

    回覆刪除
  9. 謝謝老師教我們論語和數學更好的計算方法,並告訴我們許多您的人生經驗,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10. 謝謝鍾老師在這一年來都仔細看我們的功課,祝您教師節快樂!(\^_^/)

    回覆刪除
  11. 謝謝老師在教室的時候,讓我們覺得很開心,上課也覺得很有趣,祝老師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12. HI,您是我小學唯一一個男老師,每次上課時,您都會跟我們講一些有趣的知識或是給我們看影片,祝您教師節快樂~~~ :)

    回覆刪除
  13. 鐘老師:五年級我常常忘帶功課或沒做,你都會跟我說什麼叫做責任這兩個自,讓我知道責任不是用說就做得到○

    回覆刪除
  14. 鐘老師:
    謝謝老師上課時跟我們分享您的童年趣事,讓我們感受到有趣的氣息,讓上課更加有趣,老師,教師節快樂。

    102/9/23
    60223 趙旋茹 敬上

    回覆刪除
  15. 老師你是我在五常國小以來所見過鍋刻出的最少的,以前我寫完功課都已經8:30了,現在不但6:00就已經寫完了,而且還有很多時間可以複習.老師謝謝您
    學生李思嫺敬上

    回覆刪除
  16. 老師謝謝你告訴我
    [比賽輸了還有下一次
    越晚嘗到到的果實是最甜美的]
    因為這句話讓我終於放下教育盃
    輸掉的事實。
    祝您教師節快樂!!!!!!^_^

    回覆刪除
  17. 鍾老師:
    謝謝老師您在我數學不會的時候,雖然我每次都錯很煩,但是還是很有耐心的教我,
    也讓我的數學程度更上一層樓,祝老師教師節快樂。

    郭恩佐 敬上




    回覆刪除
  18. 謝謝老師您告訴我們人生的大道理,項投票時,你不想投給他,可以不必說他又沒有,可以直接不投給他,而且老師您是一位開果。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19. 有一次我忘記帶作業,我飛奔回教室,謝謝您當時打開大門讓我去拿作業,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20. 老師教師節快樂!
    鍾老師謝謝你努力教導我們
    蘇昱瑋敬上

    回覆刪除
  21. 老師,感謝您這一年的教導,如今已第二年了,您的手還是不停地按下快門,讓許多人都忘不了你呢!!!

    回覆刪除
  22. 鍾老師謝謝你在我五年級的時候,在攜手班一直考試,讓我比較聰明!謝謝你

    回覆刪除
  23. 老師謝謝您教我許多道理,謝謝您,我愛您.






    60207潘建宇

    回覆刪除
  24. 老師,祝你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25. 2班老師我妹說她很討厭你

    回覆刪除

請留言者務必遵守下列規則:
1.請註明班級、姓名,這樣才能參加抽獎喔!
2.凡不洽當之言論、惡意之文章,必由IP位置查出惡意留言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