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7日 星期二

視覺-江易修老師

58 則留言:

  1. 老師教我們關於藝術的事情
    讓我學到非常的多
    讓我對藝術更有興趣
    謝謝江易修老師
    祝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2. 謝謝老師教了我們很多藝術的事
    謝謝老師祝老師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3. 3Q老師教我畫畫,教師節樂。

    回覆刪除
  4. 老師教師節快樂!謝謝你叫我們畫畫

    回覆刪除
  5. 老師您雖然對我們很兇,但都是對我們的安全著想的!像在教室裡不要奔跑,以免撞到,或是不要拿著剪刀對著別人,一不小心就刺到別人的眼睛。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6. 謝謝您教我們畫畫的技巧,讓我們認識許多藝術家,也讓我們更瞭解藝術!
    ★ˋ祝您教師節快樂ˊ★

    回覆刪除
  7. 謝謝老師教我們如何畫畫
    謝謝老師
    祝老師 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8. 謝謝老師教我素描,素描是我最喜歡的畫畫方式!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9. 老師,您從五年級就一直用心教導我,謝謝您

    回覆刪除
  10. 祝您教師節快樂3Q

    回覆刪除
  11. 江老師教師結快樂

    回覆刪除
  12. 祝老師教師節快樂 !!!!!!

    回覆刪除
  13. 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14. 祝老師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15. 老師,您對我的改變很深,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16. 老師,謝謝您兩年來這麼照顧我,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17. 江老師,我超喜歡你上的美術課啦!!!每次看到你的作品我就覺得好OP歐!!!我也喜歡你上課的方式,感謝您教導我們美術。
    祝江老師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18. 祝老師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19. 嗚嗚嗚嗚嗚嗚!老師您的功力實在太強啦!每個作品都非常 神! 希望你能繼續教導藝術的美妙,將我們的功力提升到更高層次!
    祝老師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20. 江老師,謝謝你兩年來的教導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21. 哇!我竟然和您這麼有緣,連續兩年可以上您的美術課,雖然您平常不苟言笑,但是這並不會影響您對我們用心的教導,所以我非常開心還可以和你學習視覺藝術的知識

    回覆刪除
  22. 祝您教師節快樂 您的藝術作品真的很漂亮

    回覆刪除
  23. 祝老師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24. 謝謝老師教我畫貓頭鷹
    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25. 我竟然和您這麼有緣,連續兩年可以上您的美術課,雖然您平常不苟言笑,但是這並不會影響您對我們用心的教導,所以我非常開心還可以和你學習視覺藝術的知識

    回覆謝謝老師教我畫貓頭鷹
    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26. 雖然江老師比較嚴肅,但是會笑的時候還是要笑喔好嗎??我們班非常想看你大笑的時候喔!!

    回覆刪除
  27. 謝謝老師!
    謝謝老師教我視覺課!
    祝 老師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28. 感謝老師對我們的教導,教師節不要太煩惱喔~!^__^

    回覆刪除
  29. 謝謝您教我們畫畫的技巧,讓我們認識許多藝術家,也讓我們更瞭解藝術!
    ★ˋ祝您教師節快樂ˊ★

    回覆刪除
  30. 謝謝老師辛苦的教導,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31. 謝謝老師祝老師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32. 謝謝您給我看小當家 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33. 謝謝老師我有完美的作品祝老師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34. 謝謝老師,祝老師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35. 謝謝老師平時的教導
    祝老師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36. 謝謝老師!
    謝謝老師教我視覺課
    祝 老師教師節快樂!
    祝你平平安安

    回覆刪除
  37. 謝謝老師祝老師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38. 謝謝老師教我們藝術!祝老師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39. 謝謝您教師節不要太煩惱喔~!^__^。教我們畫畫的技巧,讓我們認識許多藝術家,也讓我們更瞭解藝術!

    回覆刪除
  40. 雖然我的手不靈活,但老師您還是懇切耐心的教導我,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41. 老師教師節到了,要一直笑著喔!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42. 老師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43. 老師謝謝您讓我參加畫畫比賽得到第二名!!!!!!!!!!

    回覆刪除
  44. 老師謝謝您教我畫畫,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45. 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46. 江老師 : 謝謝您一直以來的教導
    Thanks

    回覆刪除
  47. 雖然您上課很兇,但是其實很溫柔,六年級還請多多指教><

    回覆刪除
  48. 林傑笙:老師 謝謝您教我許多有關藝術的是 謝謝您

    回覆刪除
  49. 老師謝謝您!!!祝你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50. 老師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51. 老師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52. 謝謝老師教我畫畫 以後我會努力的 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53. 謝謝老師教我們美勞,雖然您表面嚴肅卻十分邀莫,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54. 您一直教我們美術謝謝您

    回覆刪除
  55. 謝謝您教我美術!教師節快樂!*-*
    雖然上課時很點點點點

    回覆刪除
  56. 祝老師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57. 我很開心被您交到美術,雖然您有點嚴肅,但是越很幽默,您的幽默讓我們的學習環境都充滿著歡笑。 江老師 謝謝您 祝您教師節Happy!!!><

    回覆刪除

請留言者務必遵守下列規則:
1.請註明班級、姓名,這樣才能參加抽獎喔!
2.凡不洽當之言論、惡意之文章,必由IP位置查出惡意留言者。